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国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型温湿度控制器、电力仪表、局放装置、高压带电显示器、开关状态指示仪、无线...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开关状态模拟指示仪
开关状态模拟指示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8开关状态模拟指示仪 
品牌: 杭州国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电源: AC/DC85~265V
温度: -30℃~+65℃
开孔尺寸: 161*73.5
单价: 1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3 09:56
  询价
详细信息

该系列开关状态模拟指示仪是一款新款多功能、模拟动态一次图指示,断路器分合状态指示、储能指示、接地开关状态指示、手车位置指示的智能装置、本产品适用于中置柜、手车柜、固定柜、环网柜等多种开关柜。

模拟图的制作:根据用户现场实际的一次接线方案、电压等级设计面膜

动态模拟对象:断路器、手车位置、接地开关、储能等、动态地根据实际信息变化面膜上的一次接线图,从而实现动态模拟的目的,模拟图显示如下:

分闸(或回路)显示、合闸(或回路)显示、接地显示、储能显示、工作位置显示、试验位置显示

断路器状态指示:

断路器合闸且分闸回路完好时,“V”字型发光管红色垂直模拟条发光。

断路器分闸且合闸回路完好时,“V”字型发光管绿色倾斜模拟条发光。

工作/试验位置指示:

工作位置触点闭合时,“+”字型发光管红色垂直模拟条发光,指示断路器处于工作位置

试验位置触点闭合时,“+”字型发光管绿色水平模拟条发光,指示断路器处于试验位置

接地开关位置指示:

接地触点闭合时,“V”字型发光管红色垂直模拟条发光,指示接地开关合闸

接地触点断开时,“V”字型发光管绿色倾斜模拟条发光,显示接地开关分闸

弹簧储能显示:

弹簧储能触点闭合时,“已储能”指示灯发光,指示断路器已储能

注意:以上节点信号均为无源辅助常开触点,装置在失电状态下,所有的发光指示都不亮。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