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杭州国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型温湿度控制器、电力仪表、局放装置、高压带电显示器、开关状态指示仪、无线...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开关状态指示仪
开关状态指示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4开关状态指示仪 
品牌: 杭州国宏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电流: <30mA
工作电源: AC/DC110V AC/DC220V
存储环境: -40℃~80℃
单价: 5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15 23:05
  询价
详细信息

该系列开关状态模拟指示仪根据当前中压系统开关柜技术发展而开发设计的一种新型的多功能、智能化模拟动态指示装置。它集一次回路模拟图、开关状态、小车工作位置、试验位置、断路器位置、接地闸刀位置、弹簧储能状态、自动(手动)加热除湿控制、温湿度控制、RS485通讯等功能于一体,这些指示功能可分可合。订购时只要指定不同的订货型号并提供一次方案图即可

该产品将布局、配套、装备于一体,既简化开关柜的面板结构设计,美化开关柜的面板布局,也完善开关状态的指示功能和安全性能。

该系列产品为超薄型结构,装入深度仅25mm,且从插拔式端子的侧面接线,保证不会碰到中门内的断路器;一般从中门装入,而且这种安装方式适用于各种配置的开关柜。

仪器功能介绍:

1.模拟显示功能:

一般模拟指示,主要包含工作位置指示、试验位置指示、断路器分、断路器合指示、储能指示、接地位置指示灯。

当无源常开的模拟指示触点和公共端联通时,对应指示功能的灯亮,若开关合上,对应功能不指示,可用短接线短接我司产品对应功能和公共端,以确定是装置问题还是接线其它问题,以便快速处理

2.温湿度控制功能

手动:按下按钮时启动加热,加热指示灯点亮,弹出时为停止热。加热输出继电器触点功率:AC220V/5A(带阻性负载)

注:产品负载为有源输出,采用可控硅控制,负载不工作时有感应电,此属正常现象

3.断线报警功能:

该功能主要针对负载工作状态异常时,提出报警,当负载在工作状态时,因负载损坏,或者接线故障导致负载不工作,此时断线报警工作,对应报警指示灯和报警接点工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